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特斯拉Model 3中国市场交付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9-02-26 09:09:05
分享:

  特斯拉Model 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特斯拉日前在北京举行了Model 3中国市场交付仪式,国内首批6辆Model 3被交付到6位车主手中。

  跟5年前在中国市场首次交付的Model S不同,Model 3是特斯拉推出的入门款车型,售价几乎是Model S的一半。也正因为如此,去年Model 3以近14万辆的销量,成为2018年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型。其实,特斯拉早在2016年4月就发布了Model 3,但中国消费者等了近三年时间才迎来正式交付。

  目前,中国在售的Model 3车型有3款,分别为高性能全轮驱动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长续航后驱版,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起售价在43.3万元至56万元之间。今年年底即将投产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开始生产Model 3,这意味着届时该款车型的售价将降至30万元左右。

  中国是特斯拉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2018年,特斯拉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收入为17.57亿美元,同比下降15.4%。

关键词:特斯拉Model 3,中国市场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