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传兰博基尼混动超跑将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2-21 08:56:04
分享:

  据澳大利亚媒体2月18日消息称,备受瞩目的兰博基尼混合动力超跑将亮相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限量63台,定价或将在250万美元,现已全部预定。目前新车代号为LB48H。

  LB48H从Terzo Millenio概念车中获得设计灵感,由一台电动机驱动前轴,搭载兰博基尼经典的6.5升V12发动机,驱动后轮。有消息称该车最大输出功率为625千瓦。

  为纪念公司1963年成立,新车限量63台,现已全部预定。每台车售价或将在250万美元。

  除了新车采用混合动力,新一代Aventador也将迎来混动系统,但预计发布时间迟于原定的2020年。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称:“新一代Aventador可能要晚些上市,现款车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比如Aventador SVJ提前三四周就被预售了。”

  电动化的一个弊端是电动零部件为跑车增加了约200公斤的额外重量。因此新车尽可能多使用碳纤维材质来降低整体重量,但新一代Aventador的重量预计比现款车型重。

  Foschini表示,兰博基尼还有一款车型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认为这款车将会是一个“惊喜”。外界认为很可能是插电式混动版的Urus。

关键词:兰博基尼,混动超跑,法兰克福车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