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奥迪1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5.1%,创历史新高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9-02-11 09:09:30
分享:

  近日,奥迪公布了2019年1月的销量数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1月,奥迪在全球共交付14.47万辆新车,同比下滑3%;其中中国市场(含香港)的销量为6.4万辆,同比增长5.1%,创下奥迪在华1月历史最佳销量成绩。

  具体来看,奥迪1月在华销量的主要增长动力来自国产车型。奥迪A3车型销量为8748辆,同比增长20.4%;奥迪A4L的销量达1.67万辆,同比增长21.3%;去年11月上市的奥迪Q2L的1月交付量为2693辆。

  除在中国市场表现强劲之外,奥迪在德国本土市场的销量表现同样积极,1月奥迪在德国共交付2.34万辆,同比增长1.5%。但在整个欧洲市场,奥迪1月的销量出现下滑,销量仅为5.53万辆,同比下滑8.5%。在美国市场,奥迪1月的销量表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销量为1.43万辆,同比下滑1.8%。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及销售副总裁Martin Sander表示,“2019年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将进一步实施,奥迪品牌旗下众多全新车型也将问世,这些都将主导奥迪新一年的发展态势。未来,奥迪将聚焦电动化,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并持续扩展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矩阵。”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除奥迪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tron即将上市外,奥迪还将推出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奥迪e-tron Spotback和Q2L e-tron车型;此外,奥迪还将在三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全新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关键词:奥迪,销量,国产车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