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25万内值得购买的中级轿车都在这了

来源: 30秒懂车  作者:
2019-01-03 09:03:14
分享:

  2018年轿车推荐的最终篇,15-25万元区间内都有哪些车入榜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第一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元。新车最大的优势在于操控性在同级来说比较出色,并且油耗较低,保养方面,基本前2万公里需要2,700元,6万公里需要8,100元。缺点呢依然是本田固有的“硬伤”,胎噪较为明显,但确实相比上一代来说优化很多很多。

  推荐车型:260Turbo豪华版19.98万元,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94Ps,峰值扭矩260N.m。配置方面除了较为丰富的安全配置外,还包括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等。

  此外!如果资金较为充足,也可以直接上全新雅阁锐混动,操控性、油耗表现相比汽油版车型更胜一筹,感兴趣的可以查看之前所发布的“全新雅阁锐混动”新车首测视频。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第二款,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有所调整,强化运动感,但最大改变还是动力方面。推荐车型:2.0T XL Upper智享版21.58万元(添加95号汽油),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52Ps,峰值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进入6秒序列,远远甩开两位小伙伴(雅阁、凯美瑞)。

  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2.0L XL Upper智行版19.98万元(添加92号汽油),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9Ps,峰值扭矩208N.m。当然动力远不如2.0T车型,但价格更有优势,且配置方面增加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刹车、前排座椅加热、LED远近光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要动力还是要配置,您自己选。

  2019款一汽大众迈腾

  第三款,2019款一汽大众迈腾,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由于是年款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稍有提升,而且更重要的是目前终端指导价有比较大的优惠,整车性价比更高。

  推荐车型330TSI DSG豪华型23.49万元,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86Ps,峰值扭矩320N.m。亮点配置膝部气囊、启停、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LED远近光自动大灯、自动雨刷。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

  第四款,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官方指导价:18.99-30.39万元。推荐车型330TSI精英版22.29万元,可以说在配置方面和刚才提到的迈腾推荐车型几乎完全一致,只不过尺寸更大并且增加LED前雾灯,但终端优惠没有迈腾更大。谁更出色?看您的选择。

关键词:中级轿车,推荐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