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收购奔驰后真的要上天啦!中国品牌这回真硬气

来源: 30秒懂车  作者:
2018-12-29 09:12:05
分享:

  要说自主品牌哪个最厉害?当然是吉利莫属了,近些年来不仅仅车做得越来越好,还收购了许多著名品牌,还在2018年收购了戴姆勒9.69%的股份,在2019年还准备在美国上市首款飞行汽车。

  近些年来吉利不仅仅车越做越好,还与沃尔沃共同打造了领克。收购宝腾、英国莲花、瑞典沃尔沃等等汽车品牌,还在2018年收购了戴姆勒9.69%的股份,成为了真正强大的集团。

  在2018年2月李书福先生耗资90亿美元收购了戴姆勒9.69%的股份,近日,德国正式确认了李书福先生入股的合法性,真真正正成为了戴姆勒集团的最大股东。

  当很多人觉得这则消息非常震惊的时候,还有一条更震惊的消息。吉利汽车预计在2019年推出首款飞行汽车,并且会于2023年推出全球首台垂直起降的飞行汽车。其实截止至目前,很多辆可以正常运行的原型车已经开发出来,完完全全傻眼了吧。

  飞行汽车将会由吉利集团全资子公司Terrafugia设计研发,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目前据官方表示,飞行汽车允许乘坐两人,飞行速度最快为161km/h,飞行高度可达3048米,最大续航里程640km。据网上的一些信息开看,售价可能会在60万美元左右。

  当然了飞行汽车先要买得起,还必须持有飞行执照。不过飞行汽车也存在很大的争议,比如法律上的空白、安全问题等等等等。

  早些年,提起自主品牌的车型,可能多数人都会给扣上不结实、不值得买、难开、烂车等等的标签。但是现在真的不一样了,进步是巨大的。去开一开领克、开一开缤越会改变很多人的看法。而现在吉利的飞行汽车都已经率先让客户们预定了,放眼当今社会,这是真真正正的领先。

关键词:收购,奔驰,中国品牌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