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特购

舒适性高级感依旧无敌 2018款奥迪A6L单车评测

来源: 30秒懂车  作者:
2019-01-02 09:13:39
分享:

  

  现款奥迪A6L很快就要迎来换代了,在2018年年底,现款奥迪A6L依然维持着非常高的月销量。今天这期节目我们就来探究一下奥迪A6L持续热销的原因,然后再看看在当下这个时间节点下,现款奥迪A6L还值不值得买。

  这次我们试驾的是2018款奥迪A6L 35TFSI时尚型。外观方面,即便用最新的眼光审视现款奥迪A6L,你也很难找到任何一丝过时的痕迹。灯组使用了全LED光源,尾灯部分还配备了流水转向灯,视觉效果突出。如果购买高配车型或者进行选配,你还可以得到矩阵式大灯和S-Line外观包,视觉效果还会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依旧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科技感。可以翻折的大屏在同级别里依然是很少见的配置,收放的线路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每次翻折都能体现出浓浓的高级感。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整车的配置还是不少的,倒车影像、双区空调、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等舒适性配置都没有缺失,日常使用便利性很有保障。

  动态表现方面,即便已经上市多年,但现款奥迪A6L依然表现出了很强的高级感。底盘质感非常厚重,高级感很强。隔音降噪能力优秀,即便把转速拉高到4000rpm以上,发动机声音也并不明显。再配合上柔韧的底盘,车内每个位置的乘员都可以得到很高水准的乘坐体验。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30秒懂车”授权转载。

关键词:舒适,奥迪A6L,评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