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 驾仕派  作者:
2018-11-14 09:15:13
分享: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了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官方图片,并宣布将于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秀。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领先运动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T6融入了概念车ESCALA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星爆式前格栅,搭配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整体造颇有气势;

  侧面,全新一代CT6车身十分修长,一气呵成的腰线十分凌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略有增加。

  尾部采用了大量线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尾灯造型较为独特,采用了全新的LED飞翼式设计,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不同配置的车型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饰板、车门把手、车窗饰条、车身防擦条、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有差异,同时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共两种。

  全新电子排挡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非常奢华,T字型中控台以及内侧门饰板处均采用了木质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档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带闭缸技术;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6kW(403PS),传统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上市之处,凯迪拉克把CT6对标的是奔驰S级宝马7系这个级别的车型,但是目前实际的终端价格要比A6L奔驰E级都要便宜了。全新凯迪拉克CT6将搭载两种外观样式设计,更加丰富消费者选择,并换用全新电子档杆更具科技感,竞争力十足,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如果定价有诚意,预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销量。

关键词:CT6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