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丰田汽车全球召回243万辆车辆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2018-10-08 09:59:06
分享: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因混动系统问题可能造成熄火,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普锐斯(Prius)和Auris两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共计约243万辆车辆。

  本次召回涵盖了2008年10月至2014年11月期间生产的普锐斯(Prius)和Auris,涉及日本市场约125万辆、北美市场的83万辆以及欧洲市场的29万辆。此外,丰田在中国、非洲、大洋洲和其他地区销售的车辆也受到影响。

  据了解,召回车辆在极少数情况下,部分汽车可能无法切换到“安全”的驾驶模式下,可能导致车辆损失动力甚至造成熄火。虽然该问题未在日本造成任何事故,但高速行驶下,车辆失去动力会增加碰撞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9月5日,丰田汽车宣布,因动机线束存在着火的风险,计划在日本、北美、欧洲和其他地区召回包括普锐斯、混动版和C-HR等在内的约103万辆汽车。

关键词:丰田,召回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