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东风标致408上市前瞻!法系车能否翻身就看它了!

来源: 予墨Auto  作者:
2018-08-30 09:43:00
分享: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东风标致408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依旧定位于A+级轿车,并且作为现款标致408的改款车型,新车将会在外观以及配置上有较为明显的调整,而内饰和动力方面则基本维持不变。由此可见,新车的产品力有了全新的提升,届时将会和卡罗拉、速腾、轩逸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的竞争。

  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外观上的变化虽然不算多,不过十分明显。新车在现款的鹰眼式大灯内镶嵌了全新的LED灯带,前中网和前保险杠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满天星”造型的前中网更加时尚动感,而全新的前保险杠则更有运动气息。车尾变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极具家族特色的“虎爪”式尾灯造型,这也使得新车在外观上更具有辨识度。

  全新东风标致408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明了。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内嵌式的中控屏,集成度非常高,所以在中控台上几乎见不到物理按键。另外,全新东风标致在档杆后部采用了全新的功能按键,这也许是与现款车型在内饰上区别最大的地方了。不过在用料方面,全新东风标致408依旧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在质感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T和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3KW,峰值扭矩230N·m和245N·m。其中1.2T发动机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车型则会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由长城网汽车频道内容合作方“予墨Auto”授权转载。

关键词:东风标致,408,神龙汽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