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共商河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思路与举措
河北省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白根海
2018-08-28 16:25: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白根海)8月28日,由河北省电动汽车产业协会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国内知名车企及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家会聚一堂,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分析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发展动态,为河北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献计献策。

  河北省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河北省电动汽车产业协会理事长(会长)、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在致辞中表示,进入本世纪以来,河北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整车研发水平不断提高。过去10年跃迪集团已经形成4大生产基地,区域跨域大江南北,市场认可度大幅提升,拥有了良好的口碑。未来10年,河北将加大新能源汽车的科技研发力度,力争在一些领域能够与国际品牌同台竞争。主动布局智能网联汽车,实现具备辅助驾驶功能和网联化特征产品规模化进入市场。

  展示新能源汽车发展成就,搭建产业交流平台,河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为促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河北,新能源,高峰论坛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