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用车养车

买车买低配更好? 4条让人“无法反驳”的原因, 真不是因为穷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车迷行
2018-08-14 09:02:51
分享:

  现在是有点条件的,都是可以买的起汽车的。但买车也不是一件小事,但汽车又作为生活上的需求,很多人多会在有点基础后买车,那就必然要考虑的问题来了,是先买价格低的车日后再换新还是贷款买高价的车呢?很多人都会买价格低也就是配置会稍低的车,为什么会这样呢?

  1、高低配的差别上。很多同车型的车在款式甚至是三包都是一样的,但价格却是差了很多,原因只是在配置上特别是电子方面。像一些高配的车,发生问题的情况也是很多的,维修起来还很贵,加上高配车的功能也不是都能用上的。

  2、考虑低配日后再换。就需要车而钱又不是很富余也不想通过贷款来买车,就可以先买一辆低配的车,通过这辆车来让自己的工作更好并赚取很多的钱,这样以后再换好的车也未尝不是不可以。

  3、满足日常需求即可。高配比低配多的是一些比较高级的功能操作,而低配也不是不能用,日常的需要都是可以满足的。像定速巡航多是在高速上使用,城区太堵了。而GPS定位也并不一定要用车上的,手机也是可以用的。

  4、保值率高低。高配的车想要二手贩卖出去价格是要低很多的,保值率不行,但是低配车就不一样了。高配的车的配置多,但是都被使用过了,价值就会变低,而低配的车配置不多,二手出去也不会有很大的贬值。

  但也不是说什么车都可以直接买低配,还是要看车的具体情况的。像一些必要的安全配置是一定要有的,不然开车出去心里怎么发现,加上自己后期再加说不定花的钱更多,所以低配可以买,但是安全配置一定是要齐全的。那么各位网友你们买车的时候,是买低配还是直接上高配呢?

关键词:汽车,买车,实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