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全新一代捷豹XF曝光! 2016年发布/配2.0T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捷豹XF自2008年问世至今已历经5年时间,其产品周期已经到了换代的节点。面对竞争对手的压力,捷豹也加快了XF的换代速度。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疑似新一代XF的谍照,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亮相。

  【2013款捷豹XF 2.0T剑桥限量版到店实拍】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 这款车采用了现款XF的外壳做为伪装,但通过细节方面可以断定这并不是现款车型,测试车很有可能是新一代XF底盘或者动力系统的测试车。

  动力方面:继捷豹C-X17之后,新款捷豹XF车型也将基于捷豹全新iQ[Al]平台进行打造。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继续成为标准配置,而V6发动机则作为选配供消费者选择。虽然捷豹曾考虑在未来取消V8发动机,但2016款捷豹XF仍会提供V8发动机。此外,混合动力车型和柴油版车型也将推出  

 [1] [2] 下一页

关键词:2.0,一代,全新,发布,新一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