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或2016年亮相 疑似捷豹全新一代XF曝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捷豹XF自从2008年推出至今已经5年,其产品周期已过大半。XF的竞争对手们已经换代或即将换代,捷豹也加快了XF的换代速度。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疑似新一代XF的谍照,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亮相。

  从谍照上看,这款车采用了现款XF的外壳做为伪装,但是我们通过测试车外壳上的锚点和凸出轮胎较多的轮拱猜测这并不是现款车型,测试车很有可能是新一代XF底盘或者动力系统的测试车。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消息。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XF将可能搭载一款经过调校的2.0T发动机,其动力将更加强劲。除此之外,新车将可能依然延用现有的3.0T发动机。

关键词:一代,新一代,之家,动力,可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