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造型犀利/动力丰富 新一代野马信息曝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野马的动力信息和造型,从泄露的图片来看,新野马的造型非常动感。同时福特还为新一代野马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新车甚至还可能装备10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野马预计于明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野马效果图』

  从外媒曝光的造型设计来看,新野马基本延续了此前谍照中的设计特点,外形看上去非常的动感。黑色进气格栅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而细长的前大灯设计则显示了一股狡黠。

  从此次曝光的动力信息来看,新野马将有多款发动机选择。在新野马推出的初期,新车将延续现款的动力配备,普通版车型将搭载3.7L自然吸气发动机(305马力)以及5.0L V8发动机(420马力)。

  为了满足欧洲等市场的排放要求,新野马还有望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新的2.3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最大功率输出310马力。在2015年后,3.5LEcoBoostV6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还将引入,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0马力。

  性能版车型上,Shelby GT350将采用一款代号为“Voodoo”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将在550-600马力之间。而野马BOSS 302车型动力还没有公布,但是该车可能运用的是上面代号Voodoo V8发动机的自然吸气版本。新一代Shelby GT500的继任者将搭载一台5.8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662马力。

  传动系统初期将延续现款的配置,配备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样也是在新车推出2-3年后,新野马的自动挡车型有望换装福特和通用联合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一代,动力,新一代,野马,发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