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汽车导购

武装到了牙齿 抢先体验纳智捷S5科技配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或许很多人对于THINK+系统并不了解,最多只知道它是纳智捷首创的智能人机交互信息系统,至于实际操作体验完全是一片空白。其实笔者也是如此,对于这套系统也只能算是略知一二。

  不过不久前一次与纳智捷S5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笔者彻彻底底体验到了THINK+系统,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科技配置。可以说纳智捷S5具备的科技配置,以及接近手机操作方式的用户体验确实很有看点。

  ●体验纳智捷THINK+人际交互系统

  纳智捷THINK+系统是纳智捷首创的智能人机交互信息系统。其不再是简单的所谓行车电脑还有影音系统以及GPS车载导航这些电子设备的堆积,而是搭配强大的后台服务系统,实现云服务功能。

  THINK+系统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只要将HTC手机与车载系统相连接,这套车载系统就被彻底激活了,用户就可以输入各种指令和操作了。

  THINK+系统通过9英寸液晶屏显示,它的用户体验差强人意,整体感觉与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基本相同。

  THINK+系统功能并不是非常繁琐,首先它具有“电话通讯”功能。由于通过数据线连接,这项功能比较健全,它基本涵盖了手机内部的所有常用操作,操作界面也很清晰。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科技,配置,系统,可以,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