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新车资讯

国产DS5于8月发布 或9月上市/预售25万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们获悉,长安标致雪铁龙旗下首款国产车型DS5将于今年8月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计划在9月中下旬上市发售,预计售价25万起。

  根绝地找所曝光的国产版DS5来看,与目前进口销售的车型看起来并没有明显差异,包括铝合金轮毂仍然是进口版极富视觉冲击的螺旋式辐条设计,而在配置和动力等各方面,预计国产版车型应该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只是在车尾部加入了“长安谛艾仕”的中文名称。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DS5将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240N.M,并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从获得的信息来看,国产DS5将配备抬头显示系统、前排按摩座椅、AFIL车道保持系统、一键启动、双区空调带花粉过滤、AFS自适应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7寸多媒体液晶屏等丰富的科技化配置。

关键词:ds5,国产,系统,车型,配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