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汽车综合

长城C5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型三:长城C50

  推荐:2013款1.5T手动精英型(指导售价:8.68万元)

  特色:动力充沛节油,空间舒适,配置丰富

  作为长城旗下第二款紧凑轿车,C50整体车身造型方面并没有任何标新立异的部分,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但在一些细节方方面还是做了铺垫,比如车尾的双排气管。如果对外观有不满意的消费者,还可以耐心等等,8月将上市C50升级版本,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全新的改变。

  长城C50内饰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分层式仪表,这方面很显然借鉴了某款成熟合资车型的经验,上层数字显示速度,下层是水温、转速以及油量信息。另外,长城C50的2700mm的轴距在紧凑型车中也算是排名靠前,不过实际空间却不如轴距那么出色,但可以提供比较舒适的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包括较为平整的地板,这一点要比新捷达和昕锐的后排乘坐表现更为理想。长城C50的行李厢容积为530升,不但内部规整,加之可以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其空间灵活性也十分出色。

  作为自主品牌,尽管1.5T手动精英型并不是长城C50的顶配,但在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碟刹基础部件之外,还拥有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前后中央扶手、带内置硬盘的GPS导航、可视倒车等齐全舒适功能。配置不但齐全,还可以说得上丰富,同样的价位,不要说合资品牌,就是自主车型,也很少有长城C50这么功能齐全的。

  长城C50全系配备的1.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与缸盖的轻量化设计,具有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进气中冷等主流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峰值扭矩188N.m/2000-4500rpm。匹配清晰紧凑的5速手动变速箱,无论是高速还是市内起步,都有很好的动力适应性,因为排量不大,燃油经济性也比较让人满意。

  另外,我们还要说一下,同级大多数车型都是采取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组合,而长城C50则有所不同,它前悬挂依然是麦弗逊,但后轮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挂,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舒适方面都更为令人满意。

关键词:c50,长城,可以,悬挂,方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吴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