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二手车

网购二手车渐成潮流 宝沃SUV兼具多重优势 成年轻群体首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3-09-25 15:21:02
分享:

  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二手车市场有望进一步走强。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量1190.02万辆,同比增长13.38%,累计交易金额实现7557.51亿元。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9月作为市场旺季,预计二手车市场需求和客流量均会有所好转。

  二手车市场稳定增长的同时,也呈现出新变化。近年来,随着主力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以及电商业态愈发成熟,线上购物成日常消费标配,线上购买二手车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在二手车市场持续升温的同时,作为二手车性价比的代表车型,宝沃SUV广受年轻群体的青睐,话题度持续走高。凭借出色的动力配置和优雅的外观设计,宝沃汽车成为不少上班族的通勤首选。其中,宝沃BX5配备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N·m,动力完全可以满足通勤、出游、家庭用车等日常需求。不仅如此,宝沃BX5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手动挡的操控体验与自动挡的舒适乐趣融为一体,完美适配消费者对于户外、露营、越野等个性化用车场景。

  与BX5的动感时尚不同,宝沃BX7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性价比的中型豪华SUV驾驶体验。宝沃BX7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40Nm,兼具高性能与豪华感。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满足日常通勤代步的需要,更是亲子家庭用车的安心之选。

  事实上,与市场上众多主打家庭用车的车型相比,宝沃BX7的低价高配有口皆碑。特别是在二手车市场,高性价比成为宝沃汽车广受认可的标签。超高的性价比,是宝沃在二手车领域销量持续走高的重要因素之一。此外,宝沃二手车还为消费者提供售后维修、保修、配件更换等完善的售后保障,购买宝沃二手车的车主可享受1年3万公里免费质保,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适配多元用车场景,兼具高配置、高性价比和低价的多重优势,直击年轻圈层核心需求的宝沃二手车,无疑将引领二手车场景化消费潮流。

关键词:网购,二手车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