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入门即高配 博越L王者归来,售价12.57万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11-23 19:01:34
分享:

  王者归来,博越L革新上市,售价12.57万起,自上市以来就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博越L到底有什么革新之处,让我们一睹为快!

  博越L是一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内饰更彰显豪华,搭载的13.2英寸中控竖屏、环绕式情感光幕、25.6英寸巨幕AR-HUD 、NOA车道级自动驾驶领航系统、雷神智能混动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来看,博越L无愧“智能SUV革新者”之名,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吉利技术进步的红利。

  博越L造型更重科技感,外观采用“数字交响科技美学”设计理念,在保留概念车动感炫酷设计风格的同时,也传承“科技吉利4.0”产品特征,融入科技感、未来感和数字化理念。

  为了最大化满足主流A级SUV用户对车辆空间的需求,我们将博越L的整车长度升级到了4670mm,轴距则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777mm,充分保障了车内可用空间。同时短前、后悬的设计方式,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战斗气息十足。

  博越L的光波涟漪前格栅继承吉利经典“水滴涟漪”设计特征,并新增光感、脉冲、射线等新元素。结合182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粒子射线灯组和发光LOGO,博越L前脸如同科幻片中的星际之门,视觉体验悠远、深邃,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在智能上,博越L俨然已经成为了智能移动空间,其搭载的13.2英寸中控竖屏、高通8155芯片、银河OS Air版车机系统等软硬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在驾控上搭载的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也让驾驶更有沉浸感和安全感。在安全上,吉利独创的“七层智能安全识别圈”构建全域安全感,同时还有26项智能安全辅助功能时刻护航。

  另外,博越L还会推出雷神Hi·F油电混动版本,NEDC油耗仅为4.2L/100km,NEDC综合续航可达1300km,无需充电,无里程焦虑,让用户可城市可远方。全面满足不同市场、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河北维德博越L火爆销售中,试驾更有精美好礼,大家可以到店试乘试驾!

  河北维德吉利4S店 0311-85209766

  中华北大街北二环交口西行500米路南

关键词:吉利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