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小车高速公路自燃 监控记录感人瞬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通讯员 贾小雷
2022-11-14 11:32: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健 通讯员 贾小雷)近日,高速交警北戴河大队指挥中心接当事人报警称其车辆在京哈高速沈阳方向225公里处着火了,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卢龙消防部门,及路面巡逻民警李方军出警。

  民警到现场后对现场进行维护,并协助消防人员灭火。经过消防人员灭火作业,明火于12时15分许扑灭,但因起火快、火势猛,车辆基本烧毁。经过消防人员勘查及调查,未最终确定起火原因,推测可能是线路老化引发的车辆自燃。民警调取事发时的监控时发现该车刚刚着火时,一辆唐山牌照的半挂车驾驶员拿出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帮助驾驶员灭火,并帮助驾驶员报警、做好现场安全防护,见消防车到现场后,半挂车驾驶员才驾车离去。

  随后民警通过卡口查找车辆最终确定该车车号,并联系到车辆驾驶员崔斌。崔师傅说:“我车拉运过化工原料所有带的灭火器是8公斤的大型灭火器,路过看到着火了,也没多想就想赶紧先救火。”

关键词:高速公路,自燃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