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全方位适应复杂地形:宝沃SUV释放高质感操控性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11-01 20:44:10
分享:

  2022年国内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汽车市场复苏和增长的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为提振车市,国家及时作出部署,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一揽子放宽汽车限购、减征购置税、真金白银消费补贴等政策以刺激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社会经济。

  “国庆”假期消费旺季,汽车作为出行代步,城郊休闲需求显著提升,作为适用出行车辆,宝沃suv以适用各种复杂地形、高质感、高性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出行中难免遇到复杂地形,尤其乡村旅游,各种颠簸路段、碎石路等复杂路况考验的不仅是驾驶员的技术,更是车子本身的操作性能,尤其是车辆底盘悬架的支撑性和过滤路面颠簸的能力。宝沃BX5/BX6/BX7在内的多款SUV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并在包括英国米拉、德国纽博格林等多个测试场地进行过上万次的测试与调校实验,其操控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与同价位很多采用非独立悬架的车型相比,宝沃SUV家族在该环节中车身更加平稳,更不会有车尾跳动的感觉。同时,得益于底盘加装更厚的隔音棉,车内驾乘者也不会受到石子碰撞底盘钢板所产生杂音的干扰。

  此外,如果遭遇扭曲路面,不仅考验车辆底盘调校水平,同时也考验车身刚性。如果车身强度不足的话,在这个路面开起来会觉得车身发飘,严重的还会有形变,甚至打不开车门。而宝沃车型采用了1500MPa超高强度钢材,完美确保了车身刚性、抗扭转性和稳定性。同时,包括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STC转向力矩控制系统在内的16项电子安全配置,时刻为驾驶者保驾护航,让驾驶者对车辆更有把握,开车的时候更有信心。

  除了共性优势,宝沃SUV家族的成员们也都有着不同的个性特点。“SUV安全智选”BX5头顶和膝部空间比同级的车型更为合理宽适,B-Link等智能配置也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四驱锋锐GT SUV”宝沃BX6则在设计上融合了美学与空气动力学,不仅更加潮流有“型”,还以全系2.0T+四驱的动力配备更加“尽擎”。5/7座任选宽体SUV,宝沃BX7拥有比同价位车型更加丰富的配置及大气外观,5座/7座双版本和1911mm的车身宽度,为用户打造性价比超群的“移动之家”。而BX7的高性能版本——BX7 TS则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及强悍的动力配备,带来激情澎湃的驾乘体验。

  丰富的车型,高性能驾乘,宝沃suv是不二的选择。

关键词:全方位,宝沃SUV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