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0首付、低费率,尾款减免7000元,特斯拉十一购车有福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10-01 11:26:04
分享:

  目前,“电动车持续超越燃油车”已成为市场趋势。据乘联会数据统计,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8月交付总量超过7.6万辆,其中,Model Y交付6.2万余辆,登顶中国乘用车市场单月销量第一名。这意味着,新能源汽车真正意义上向主流市场迈进。

  特斯拉以其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领域的突出优势,持续吸引大批消费者青睐,已收获全球超300万用户的支持与肯定。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早日体验纯电科技的魅力,特斯拉一直加速生产步伐。8月中旬,第100万辆中国制造特斯拉已走下生产线。

  此外,特斯拉也持续推出更多福利方案,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绿色、智能出行的乐趣,十一期间,特斯拉推出多重好礼,让更多消费者轻松提走“梦中情车”。

  特斯拉自营“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让消费者购车无压力;

  多元灵活的“优惠费率贷款方案”,费率更低、月供更少;

  同时,若购买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的相应车险,还可通过尾款减免7,000元享受保险补贴。

  对于供不应求、交付火热的特斯拉而言,这波购车福利诚意满满。特斯拉极强的产品力不仅收获车主好评,也获得权威机构认可。在国际权威汽车组织Zutobi此前发布的“全球车主满意度指数”榜单中,特斯拉位列第一名,Model 3作为榜单Top 10中唯一的纯电动车,斩获“车主满意度最高车型”。而对于屡次问鼎多国单月销量桂冠的Model Y,马斯克曾这样期许:“Model Y将成为全球市场最畅销的汽车”,如今这句诺言正在兑现。

  产销数量的激增,离不开特斯拉持续精进的生产技术与出色的产品力。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出行生活将更加美好。

  五星安全“大满贯”,特斯拉车主喜迎“提车潮”

  特斯拉热销的背后,是不断精进的产品力与对先进技术的持续钻研。特斯拉相信,无需广告,好的产品会“说话”,广告零投入之下的特斯拉,坚持将资金和精力投入到创新研发、工厂数字化应用、提升效率等方面。

  据路透社近日报道,2022年1-7月,汽车行业广告支出总计48亿美元。与各大汽车制造商广告支出相比,特斯拉广告支出为0,排名“垫底”,但在研发方面,特斯拉单车研发费用,达到行业平均水平的近3倍。

  得益于优秀的生产制造能力与专注的研发能力,特斯拉让“极佳安全”成为出行的标配。不久前,在安全评级机构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及ANCAP(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测试中,Model Y持续获得“五星安全”认可,至此,Model 3及Model Y在全世界主流安全评测机构的碰撞测试中,夺得五星“大满贯”。

  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特斯拉特别研发诸多本土化的新功能。通过引进百度地图、搭载KTV功能、引入云听App等,不断提升出行引导、休闲娱乐、实用信息等多方面能力,持续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

  “加油”换成“加电”,特斯拉补能成本约为同级别燃油车的1/10

  特斯拉低廉的用车成本、便捷的充电体验,正成为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原因之一。特斯拉公平对待每一位消费者,直营模式之下,购车价格透明,且所有特斯拉维修项目和配件价格统一,不会出现“一店一价、一车一价”的情况。

  作为纯电动汽车,特斯拉车辆没有复杂的机械零部件,大大降低保养费用。与同级别燃油车相比,年均保养成本至少减少50%。养护实惠的同时,特斯拉补能成本相较燃油车也要低得多。具体来看,若使用特斯拉家庭充电桩作为日常补能主要途径,年均补能成本通常情形下,大约仅为同级别传统燃油车的1/10;若使用超级充电桩,成本约为同级别燃油车的1/3。

  特斯拉不断深化充电网络布局,让用户日常补能更加便捷。截至2022年9月底,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建设超级充电站1300多座,超级充电桩9300多个,目的地充电站700多座,目的地充电桩1800多个,布局380多个城市及地区,超级充电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大陆省会城市及直辖市。

  如今,特斯拉正积极拉动区域经济增长,协同引领我国汽车制造业大步迈过“新能源汽车数十年的过渡期”,推动“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十一购车好礼相伴,0首付轻松开走特斯拉

  10月1日,据特斯拉官方平台表示,秉承着一切以用户为先的原则,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市场特别推出“十一购车多重礼”,通过多种购车金融方案与保险补贴福利,让消费者用更“聪明”的购车方式,轻松提走特斯拉,感受智慧出行的乐趣。

  内容显示,“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适用于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7日(含)之间完成下订,并于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全系车型(未上牌车辆)订单且符合申请资质的客户。

  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由特斯拉自营融资租赁公司提供服务,获批用户可以按照相应的租赁期限,以0元首付、每月分期支付车辆租金,租赁期满后获得车辆所有权。对于消费者而言,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妥善解决了预算顾虑,对于年轻消费者与刚需用车群体十分友好。

  上述福利活动同期,部分特斯拉合作金融机构特别推出“优惠费率贷款方案”,该方案具备还款费率低、月供省等特点:车主选择3年期,年化费率低至3.5%(折合年化利率6.6%);选择5年期,年化费率可低至3.2%(折合年化利率6%)。据了解,在售的Model Y及Model 3全系车型(未上牌车辆)均适用于上述方案。

  两种金融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实惠、更聪明的购车策略。以一辆售价为316,900元的后轮驱动版Model Y(无选装)为例,车主选择5年最长还款期:“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获批后,月供为6,338元;获批“优惠费率贷款方案”后,首付15%为47,535元,月供仅为5,208元。

  同时,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间下订并完成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全系车型(仅适用于未上牌车辆),车主若选择通过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可以享受保险补贴7,000元。特斯拉表示,消费者可通过咨询电话4009100707或联系当地特斯拉体验店,了解上述活动详情。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官网显示,除Model Y后轮驱动版,其他在售车型提车周期均延长了4周。

  特斯拉始终坚持直营模式,价格透明、服务公正,通过创新技术、精进生产等形式,将“让利于消费者”放在企业经营的最重要位置。特斯拉继续带动全球消费者对电动车形成正面认知,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安全与舒适兼备、智能越阶提升的产品与服务,让“遥不可及”的豪华驾乘体验演化为“触手可及”的智能电动产品。

关键词:特斯拉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