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二手车

安全性成二手车购车首选 宝沃硬核实力保障用户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09-27 10:42:06
分享:

  近年来,我国各项利好政策的持续落地,推动着二手车市场交易规模不断增长。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二手车交易量为1758.51万辆,较前一年同比增长22.62%,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测2022年二手车交易量将突破1900万辆。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不仅仅关注价格、售后、保值率等因素,也开始将安全性纳入购买决策因素。

  宝沃汽车在设计制造之初便将用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用高品质安全保障诠释自身价值。在车身结构方面,宝沃采用近79%的高强度钢板,关键部位的钢梁使用航母级钢材,最高强度可达1500Mpa,极大的提高了汽车的被动安全性,在车辆遭遇巨大冲击和破坏时,能够最大程度保护人身安全。另外,宝沃的所有外层钢板均为双面镀锌钢板,和BBA同级别的耐腐蚀性,让车身更加坚固和耐用。

  宝沃在车身硬件设施有着过硬的基础,在软件层面上也下足了功夫,配备了24小时B-Link智能互联系统、1000电子围栏、e-call、多功能外后视镜、智能灯光系统等多项辅助功能,给足用户驾驶安全感。其中,24小时B-Link智能互联系统和e-call是两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在24小时B-Link智能互联系统守护下,车主可进行24小时全天候可监控车辆信息及周围环境,高效杜绝安全隐患;e-call功能可在发生意外或者事故情况下及时拨打救援电话,保证救援黄金时间的同时,也避免了驾乘人员因失去意识和行动能力无法自救。

  除了车身安全方面,车内空气质量安全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宝沃全系车型车内甲醛含量仅为国家标准的五分之一,是同级别车最环保的,为车主带来最健康最安全的座舱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