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混动SUV天花板唐DM-p正式上市 售价28.98万-32.98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08-26 11:11:48
分享:

  8月25日,混动SUV天花板唐DM-p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8.98万-32.98万元,同时带来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等四重购车权益,可谓诚意拉满。此外,唐DM-i 252KM尊享型也同步上市,售价为27.98万元。

  作为首搭王者混动技术的SUV,唐DM-p零百加速快至4.3s,NEDC亏电油耗低至6.5L/100km。在颠覆性能基础上,唐DM-p还同时兼具豪华、安全、科技全方位的旗舰实力,截至上市时预售订单已超25000辆,不仅展现了势如破竹的引领之势,更将实力改写三十万级混动SUV市场格局。

  王者混动赋能 唐DM-p性能旗舰名副其实

  以王者混动利刃出击,唐DM-p不但快而且,省。实力引领中大型四驱SUV开启4.3s+6.5L高性能、低能耗新时代。与此同时,唐DM-p的卓越操控和极具突破性的纯电续航,还可满足高端家庭全地形、全场景用车需求。

  在性能表现上,得益于比亚迪DM-p王者混动赋能,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是“中国品牌最快的混动SUV”,颠覆性能可实力媲美百万级超跑,更能为用户带来风驰电掣般地加速体验。不仅性能出众,唐DM-p还拥有中大型四驱SUV前所未有的能耗表现,NEDC亏电油耗仅6.5L/100km,真正让性能与效能达到完美平衡,堪称同级天花板。

  为满足用户纵横天地的驾驭需求,唐DM-p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不仅兼顾良好的操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同级独有的脱困能力更可比肩硬派越野,保证用户在征服各种复杂路况时从容不迫、自在驰骋,轻松开启全域探索。

  不仅如此,唐DM-p在45.8度大容量超安全刀片电池加持下,NEDC纯电续航达到215km,综合续航更是高达1020km,可满足5天城市纯电通勤及2天周末全家出游,真正实现短途用电、长途混动,赋予用户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而为满足用户对自驾旅行、露营生活的向往,唐DM-p还配备VTOL移动电站功能,拥有最大6kW的对外放电功率,支持多电器同时用电,真正实现一车多用,为高端家庭、高品质出行的全场景用车需求全面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加推的唐DM-i 252KM尊享型,在续航表现上也再攀高峰,NEDC纯电续航高达252km,是纯电续航最长的混动SUV。

  旗舰实力加持 唐DM-p战力均衡全面超越

  除名副其实的性能旗舰,唐DM-p还让整车的豪华、安全、科技实力达到全面均衡领先,不负“混动SUV天花板”之名。

  在豪华座舱的打造上,唐DM-p推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搭配苍穹灰内饰及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呈现出极具轻奢格调的视觉效果。此外,前中排龙鳞纹NAPPA真皮座椅,还贴心配备通风、加热和10点式SPA级按摩功能,可为用户带来VIP级服务待遇,舒适触感毋庸置疑。而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及智能香氛的加入,还进一步从听觉与嗅觉两大维度刷新用户感官,尽显新中式豪华之道。

  豪华驾乘体验基础上,唐DM-p还以刻在基因里的安全,护航用户出行。其搭载的刀片电池不仅拥有高效性能,还兼顾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够抗挤压、耐高温、防过充。而在主被动安全层面,唐DM-p以高安全强度车身捍卫“公路坦克”安全,以全车24个传感器参与智能安全辅助驾驶,为用户带来360°无死角的安全守护。

  而在科技旗舰实力上,唐DM-p搭载的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全车语音交互等功能,将冰冷的科技转化为用户感知,让其尽享潮酷智趣生活的无限欢乐。此外,在智能驾驶方面,其配备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达到L2.5级辅助驾驶水平,加之W-HUD抬头显示、APA视觉融合全场景自动泊车、DMS驾驶员监测辅助等先锋功能,可让用户随时随地解锁智慧出行新体验。

  结尾:

  向上之路,永不止步!唐DM-p性能、豪华、安全、科技四大旗舰价值引领,为超越而来;唐DM-i 252KM尊享型续航再攀高峰。唐DM超强i&p,加同级最强纯电2022款唐EV,唐家族已吹响冲击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冲锋号角,必将以昂扬之姿打破外资品牌壁垒,引领中国品牌SUV高端化进程加速进阶。

关键词:混动SUV,上市 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