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用车养车

特斯拉:石家庄再开新店 助力京津冀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07-06 14:43:38
分享:

  7月5日,特斯拉在河北省的发展又迎来一座新的里程碑,全新体验店——石家庄欢乐汇100体验店正式开业,为当地新能源产业发展和绿色低碳持续助力。

  自京津冀协同发展以来,推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已成为发展大势。河北省积极响应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并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为环保节能事业贡献河北力量。近年来,河北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关注产品实用性的同时,对科技领域新鲜事物的兴趣与接受度也在逐步提升。

  特斯拉作为全球智能电动化浪潮下极具价值的科技公司,满足当地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通过石家庄欢乐汇100体验店为更多当地消费者带来备受关注的明星车型——高性能、全智能的中型SUV Model Y和领跑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的Model 3。

  特斯拉中国(北区)区域总经理马力表示,“特斯拉石家庄欢乐汇体验店让智能的、绿色的现代出行新风尚吹遍整个燕赵大地。同时,从门店设计到服务体验,再到客流圈层均以高标准打造,也蕴含着特斯拉更高的期待——力争成为中国北方区域顶尖门店。”

  随着特斯拉在石家庄的全新门店落地,特斯拉也将把别具特色的创新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背靠高效、透明的直营模式,特斯拉可为用户提供远程诊断、线下维修、移动上门服务等多样选择,以400客服为纽带,覆盖多种服务场景,为用户带来最优解决方案。在经过虚拟技师的远程问诊、登记后,车主到店前工作人员就已掌握车辆问题,提前准备好维修工单、工项、维修配件和人力,大幅缩短车辆检测和维修时间。

  此次特斯拉在石家庄欢乐汇100体验店的开业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新老用户前来参与,丰富的线下沙龙、灯光秀、前备箱集市等活动,让众多消费者深度感受到了技术创新的极致魅力。汽车已不单只是交通工具,更能成为靠谱的“家庭伙伴”。

  在“设计以安全为先”的理念下,特斯拉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多家权威安全评价机构均获得5星安全评级,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主动安全方面,特斯拉更是全系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数据显示,该功能让特斯拉行车安全达到美国平均水平的8倍以上;而在电池安全方面,特斯拉汽车起火发生率仅约为美国平均水平车型的 1/11。

  在油价普遍上涨的形势下,日益上涨的使用成本开始影响传统燃油车主的用车意愿,并进一步拉大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使用成本的差距。以特斯拉Model 3为例,虽然车辆基本价格与宝马3系相近,但以五年6万英里的平均驾驶工况条件计算,特斯拉每英里的总持有成本远低于宝马3系,几乎只与丰田凯美瑞相当。有车主计算,若在谷峰使用家庭充电桩补能,每个月出行费用仅需100元左右。

特斯拉2021年影响力报告

  “今年上半年,我的特斯拉Model3充电一共花了600元,平均每个月花费100元,而且我没有家用充电桩,平时充电也基本选择特斯拉或者其他运营商的快充,如果有家桩或者选择慢充,充电费用还能进一步下降。”石家庄特斯拉车主刘先生表示,以前开迈腾的时候,加一箱油就需要超过450元,日常上下班通勤基本一周就需要加一次油。

  河北车主的赵先生也是因为对特斯拉品牌的兴趣购入纯电动汽车。“我的公司业务涉及自动化内容,因此特斯拉也是我们日常关注的品牌。钟情于产品科技感的同时,我也十分佩服马斯克本人。”赵先生回忆道,“我是国产Model 3的第一批车主,2020年1月,我在郑州提车后,上高速10公里左右就完全适应了特斯拉带给我的纯粹驾驶感受,以致于直接一路220公里开回了河北。”

图片来源:特斯拉车主赵先生

  两年的用车生活中,特斯拉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让赵先生感触很深。赵先生家还有一辆燃油车,以往近处出行都会“懒得开车”,如今有了Model 3,无论出行距离远近都一定寸步不离。“确实很方便,上车不需要开锁、启动,冬天也不用热车。走到车旁,开门、上车一气呵成,坐下后座椅和方向盘角度还能够自动调节,一脚电门立刻出发。”赵先生说。

  不仅以更优质、更安全、更经济的产品革新用户出行体验,特斯拉还将以省会石家庄为基点,不断助力河北省提升交通基础设施绿色发展水平,积极参与充电补能体系建设,普及推广新能源出行生活方式。目前特斯拉已在河北省建设超级充电站26座、超级充电桩168桩,目的地充电站19座、目的地充电桩65桩,于去年10月覆盖河北省内全部地级市;同时在河北省开设了石家庄万象城体验店、石家庄欢乐汇100体验店等2家体验店;石家庄特斯拉中心、保定特斯拉中心、廊坊特斯拉中心等3家体验中心,为车主的日常生活出行提供便利。

  特斯拉以石家庄新店开设为支点,推动了智能安全、环保经济的新能源出行方式走进更多石家庄消费者的生活,也必将吸引更多用户加入节能减碳的队伍,与特斯拉一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关键词:特斯拉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