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汽车消费报告丨刚提新车暗藏修复痕迹,4S店怎么表态?

来源: 冀云  作者:张建勋 赵健
2022-06-20 21:53: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建勋 赵健)今年3月8日,张先生在长安新能源河北茂妍店定购了一辆长安奔奔E-Star电动汽车,车价5万多元。经过三个月的等待,6月7日,张先生接到店里的到车通知后前往提车。当天上午提完车,下午为新车上商业保险时,意外情况出现了。

  在办理保险手续时,张先生在保险公司的朋友看了一眼这辆长安奔奔E-Star,当即提醒他:“你这车的右前翼子板颜色不对”,并建议他找汽修厂再检查一下。张先生把车开到一家汽车维修保养门店,机修师傅打开前机盖,发现右前翼子板内侧有大量整形留下的焊点,确认存在过修复。

刚提新车竟发现维修痕迹,这辆长安电动车能“退一赔三”吗?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电动汽车车主张先生介绍情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赵健 摄

  张先生立刻与茂研店联系,双方约定第二天到店里进行检查。茂妍店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经过店方检测,确实发现该车右前翼子板有做过漆的痕迹。刘先生表示,新车到店后,店里进行了PDI(售前检测),在向车主交车时,双方也一同查看了车辆,当时确实没有检测出来。刘先生推测,损伤和修复有可能是在新车物流运输过程中发生的。

长安新能源河北茂妍店负责人刘先生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就赔偿问题,双方已经进行了几次协商,但由于店方愿意支付的赔偿数额与张先生的要求差异很大,目前没有达成一致。此事接下来的进展,《汽车消费报告》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长安新能源,奔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