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万亿城市·青年建功”之优秀青年企业家专访——石家庄市青联委员、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崔建业

来源: 石家庄共青团官方微信  作者:石家庄共青团 贾亚楠
2022-02-10 20:42:47
分享:

  2003年,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成立。公司秉承“诚诚恳恳做事,实实在在作人”的企业精神和“家和”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商用车服务商。市青联委员崔建业2015年任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总裁,带领集团迈入河北省商用车龙头企业行列。诚实集团根植于河北,放眼全国,用心打造“诚实汽车”品牌,在商用车及乘用车领域精耕细作,织就覆盖河北省多个地市及湖北、广东、新疆、广西等省市二十余家的商用车经销商网络。企业规模达千余人,为社会提供了稳定优渥的就业岗位。

  2019年和2020年连续获得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称号,2021年河北诚实实业集团被评为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企业,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百强企业。

  诚实集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积极向党靠拢,2021年5月,诚实集团党支部成立。设立党员活动室、举办主题党员活动、开展党政学习。

  2021年6月集团党支部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西柏坡红色革命基地缅怀先烈,回顾红色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红色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集团党支部定期开展强国爱国学习,多次开展党员党史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体员工爱党敬业的奋斗精神。青联委员崔建业坚持始终以创造社会经济效益为首,承担企业社会公益担当为己任。在他的带领下,诚实集团经营团队走市场、探需求,开发商用车在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各商用车品系的客户需求,力求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快捷、最实惠的服务。2015年以来不断刷新企业销售业绩新高,以势如破竹之姿,取得商用车全国第三的成果。“诚实汽车”品牌形象已在河北及全国多个省市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并与商用车多个主要品牌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

  作为优秀青年人的代表,崔建业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先后引进国家985/211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百余人,并创设诚实汽车独特的培训体系,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精专的行业人才,并使其创造更高的企业和人才价值。2022年,诚实集团将继续走人才发展战略,为广大学子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培养更多人才。

  创社会效益,立企业担当,是一代代诚实人“家和”理念的完美诠释。诚实集团自2017年成立“家和基金”以来,每年投入不低于500万元基金用于企业员工及社会救助。家和基金已救助30个家庭,救助金额超过400万元。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崔建业先生带头响应省市两级政府倡议,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第一时间向援鄂医疗队、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捐款220万元。

  集团积极实施拥军爱国行动,2021年,诚实集团党组织向西藏阿里戍边部队进行物资捐赠,总价值达100多万元,向英勇无畏戍边守国的驻藏戍边官兵致敬,学习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收获了部队党支部的热情感谢。拥军爱国情感在集团上下涌动不息,企业凝聚力愈加强大。崔建业作为青联委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传递了青年正能量,诚实集团也将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知行合一,以不变的赤子初心、昂扬的斗志为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不懈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青年力量。来源:石家庄共青团官方微信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