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特斯拉因摄像头和机器盖隐患将召回47.5万辆汽车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跃
2022-01-04 09:09:56
分享: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特斯拉将分别因摄像头和机器盖隐患召回356309Model 3119009Model S汽车,共计475318辆。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召回数量几乎与特斯拉去年全球交付数量(50万辆)齐平。

  具体来看,NHTSA介绍,“特斯拉召回Model 3的原因是,车辆后行李盖打开关闭时有可能会损坏后摄像头电缆线束,从而导致后摄像头图像无法显示。”

  Model S的召回原因则是发动机盖锁扣存在问题,可能导致前行李箱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自行打开,阻碍驾驶员视线,进而增加碰撞风险。

  不过NHTSA也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任何与以上风险相关的交通事故案例。

  不止于此,不久前,NHTSA还对另外58万辆特斯拉汽车开启安全调查,原因是该汽车制造商允许乘客在车辆前排中央触摸屏上玩游戏。NHTSA指出,开车分心极易导致安全事故发生。

  8月,因一系列碰撞事故接连发生,NHTSA还对特斯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过安全调查。

关键词:特斯拉,隐患,召回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