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4天后全球首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1-11-12 08:52:10
分享:

  自从南北马自达合并之后,在中国市场的功劳都会是长安马自达的了,怪不得之前什么好车都是紧着长安马自达来,昂克赛拉、CX-5都是,但是对于马自达品牌而言,只是资源重新再分配的结果,它的眼光是着眼于全球市场。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马自达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马自达CX-50的最新消息,预计在11月15日全球首发,并且有望在2022年正式上市,但是否引入国内市场,不详。

  马自达CX-50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根据命名来看,是跟着CX-30走的,并且定位要高于CX-30。而结合官方发布的新车预告图和外媒曝光的伪装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分体式的前脸格栅,和CX-30类似的LED头灯组,甚至是隐藏排气等等。

  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在动力单元上将全面革新,马自达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四驱,这可是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会使用的动力系统,与此同时,还会提供轻混、插电混动及纯电版本。

  全新马自达CX-50是否引入不清楚,但是新车的到来,主要是为了取代现款的CX-5,中期改款的2022款CX-5刚更新不久,等到生命周期结束,马自达CX-50就来了。当然了,在2021-2022年期间,还会推出两款更大尺寸的SUV车型,分别为CX-70和CX-90。

  但就国内市场而言,马自达CX-30已经上市一年多了,压燃也有,手动也在,但销量就是不温不火,几乎月销量一两千的水平。试想一下,即使未来引入CX-50了,销量数据也未必理想,当然最关键的是,直六也够呛能引入。

  写在最后:马自达已经承诺过,只要全球2%的市场份额,那么小富即安的马自达有现在的市场表现,也是应该的,你们说呢?

关键词:马自达,SUV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