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1-10-25 09:18:51
分享:

  10月23日14时50分许,正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34施工现场后方预警的高速交警北戴河大队民警杨司晨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称:后边发生事故了。杨司晨立即赶赴现场,并将情况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及带班领导张大江副大队长。

  经过勘查,现场为一辆轻型货车追尾一辆重型半挂车,轻型货车车头卡在半挂车尾部已经严重变形,车上驾驶员被困,无法动弹,腿部一直在流血,情况十分危急。如果等清障车和消防人员到现场再救援,驾驶员就有生命危险。时间就是生命,张大江副大队长现场拦截了一辆带有钢丝绳的半挂车,从轻型货车尾部反向拽拉,将两辆事故车分离。随后,现场人员合力用棍子将变形的车门掰开,就在此时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受伤驾驶员抬上救护车。又与清障人员合力清理事故现场、疏导积压车辆,15时30分许,现场清理完毕,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受伤司机在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告诉民警:“如果再晚一会,驾驶员失血过多就会有生命危险。”大队民警果断处置上演一场生死大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关键词:货车,追尾,高速交警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