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东风日产年轻潮力量SUV V你而来
9.98万起!东风日产启辰大V燃情上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1-10-19 09:09:09
分享: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目标用户为新时代“年轻品味前行者”,作为生于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期、与互联网共同成长的一代,他们个性、时尚,青睐多元兴趣和圈层,热爱就做到极致。他们不仅是别人眼中的大V,也在酣畅淋漓地做自己的大V。

  2021年10月17日,“做自己的大V——东风日产启辰大V燃情上市发布会石家庄站”在年轻潮人聚集的裕华万达火车头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潮摇滚DJ盛典。活动现场RAP说唱、动感DJ、国潮酷乐队电音炫技、花式调酒表演,穿着国风服饰的模特与粉丝们同框合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

  “年轻潮力量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与国潮摇滚元素产生和谐共振,生动展示了年轻就要敢玩敢秀的产品精神内核,同时也体现了个性设计、先进科技、驾驶乐趣等大V的车型特色标签。

  河北东风南方副总经理朱志伟先生在活动中介绍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与众不同的年轻化造车理念。这款车型的研发由更懂年轻人的90后造车天团主导,这个“V力造物者”团队克服种种挑战,经过三年的深度研发和精细打磨,终于造出了大家心中那辆“又帅又炫又爽”的梦想之车。

  各店领导上台揭幕,东风日产启辰大V正式亮相。

  活动现场,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店销售经理侯永乐先生,为大家全方面解说东风日产启辰大V。

  现场设置国潮摇滚活动集赞专区,吸引当下年轻人前来宣传参加拍照打卡,扩大东风日产启辰大V车型在时尚潮流年轻人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上市会现场邀请了知名国潮摇滚乐队掀起激情音浪为大V亮相助兴,身穿国潮服饰的青春艺人用年轻人最爱的电音演绎了多首潮流歌曲,让气氛迅速燃起。

  主持人组织现场互动游戏,参与“互动游戏”环节,作为精美互动礼物回馈给本次上市发布会的幸运家人;

  活动现场,调酒师花式调酒表演把上市发布会的氛围推到最高。

  东风日产启辰大V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让到场的媒体朋友与客户感受到了感受到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力量,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上市,必将刷新颜值天花板,重树10万级SUV价值新标杆。

  年轻潮力量的全面赋能,使东风日产启辰大V相比同级竞品,更帅更炫更爽更具高价值感。20余项同级领先配置和独家技术的使用,让这辆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东风日产SUV,越级价值感诚意满满:

  260T新星版  官方指导价 9.98万元

  260T爱豆版  官方指导价 10.98万元

  260T顶流版  官方指导价 11.98万元

  260T天王版  官方指导价 12.88万元

  同时,启辰大V还为年轻用户特别量身定制了“大V出道,拿来吧礼”五重上市宠粉大礼包:

  1、零负担拿来;

  2、置换补贴拿来;

  3、终身质保拿来;

  4、尊享VIP服务拿来;

  5、无限流量拿来;

  东风日产启辰大V提供6种车身颜色,4种单色——哇塞灰、超想红、非常白、天真蓝,2种撞色——哇塞灰/黑双色;非常白/黑双色,以年轻人最喜欢的潮流色彩,给年轻人更多选择——做自己的大V 就是要帅要炫要爽

  大V颜值出众: 1.7㎡超广角光感天幕,大开眼界!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同级领先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吸收热量同时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放心赏景无惧阳光。

  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采用具有东方美学特点的白银比例,能瞬间点燃年轻人的审美爽点。疾风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动静之间,尽展高颜值潮流年轻品味。低至0.30Cd的风阻系数 、1917mm车身宽度、1.18的宽高比同级领先!

  大V智能出众: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秒杀同级!

  智感座舱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是大V的随身“电子新宠”,智能网联功能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 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24英寸联屏,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64色极光氛围灯,能给驾乘者带来简约而精致的现代科技感。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大V驾控出众:8.8s加速+日产高性能底盘调校

  动力方面,大V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约 190匹马力),最大扭矩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底盘的调教,可以说是启辰大V的一大亮点。它继承了日产高性能底盘的技术基因,采用日产脉冲式悬挂,同时在后桥使用了同级少有的5连杆悬架结构,在舒适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大V空间出众:超宽车身 超大行李箱

  空间表现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 1476mm超宽肩部空间、最大1520L行李箱,智能感应尾门、5门智能感应钥匙、手机无线充电、影院级音效……等舒适便捷配置同级领先,让年轻人用车更自在!

  背靠东风日产强大的资源与技术支持,站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巨人的肩膀之上,启辰大V从外观、设计、内饰,到整车品质、驾控体验都让人耳目一新,必然将成为同级别车型的价值新标杆。

  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叉口西行5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11-68099797

关键词:东风日产,启辰,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