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营收935121万元!诚实实业集团入围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赵健
2021-08-12 16:37:00
分享:

  8月10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上,王东峰等省领导为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代表授牌。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赵健)8月10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上通报了省工商联关于开展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认定工作情况,河北诚实实业集团以935121万元的营业收入在2021年民营企业排名榜单中位列第53位,在2021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百强榜单中位居第8位。

  2021年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诚实实业位列第53位。长城网记者 赵健 制图

  河北诚实实业集团自2013年创立以来始终在汽车流通服务领域精心耕耘,集团旗下包含一汽解放、东风、一汽奥迪等众多口碑品牌。在企业品牌建设上,与解放主机厂、东风、奥迪进行战略合作,打造“诚实汽车”服务品牌;在经销店网络布局上,河北诚实实业集团立足河北,着眼全国,以河北为发展根基,精细布局集团经销店网络,依托于河北省的物流、钢材、化工等产业链在河北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张家口、邯郸等地部署商用车一线品牌经销店,提供4S店客户服务,服务于我省物流运输产业、助力我省经济发展。

  2021年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诚实实业位列第8位。长城网记者 赵健 制图

  “受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今年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其困难的一年。但是我在现场听了王东峰书记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的讲话,使我真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重视,爱护和帮助。给我们民营企业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令我备受鼓舞,干劲十足。”河北诚实实业集团董事长崔江波说,接下来,河北诚实实业集团会继续深化开展企业内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更多企业党员员工的带头作用、模范作用,引领企业跟随党的脚步稳步前行。同时,坚持“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的理念,深度研发数字化信息平台,实现业务在线办、手机办、快捷办的特色“诚实服务”。

  据了解,作为河北省最大、全国排名前三位的商用车经销商集团,近年来河北诚实实业集团规模持续增长,现拥有全国性4s经销店网络,19家分公司业务范围已遍及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广东、新疆、河南等16省市,专职员工2100余人,客户基盘10余万,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崔江波表示,河北诚实实业集团会继续提升自身企业的核心能力,发挥企业价值,争取在汽车流通服务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