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安全第一原则 成都车展将延期举办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21-08-10 09:02:41
分享:

  上周五(8月6日),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宣布,为响应政府关于当前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始终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各项调节工作。

  近期,全国包括四川在内的多个省份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和无症状感染者,形势严峻。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7号公告,减少聚集流动,全力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值得一提的是, 去年,2020成都车展提前至7月举办,成为当年国内第一场A级车展,为带动汽车产业动能复苏、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扩大内需发挥重要作用。

  聚焦全球,纽约国际车展主办方上周三发布声明称,由于当地采取了新的防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纽约国际车展被迫取消。这也是纽约车展连续第二年因疫情被取消。

关键词:安全,成都车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