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汽车&“健康+餐饮”融合互动 推动汽车消费市场强力复苏 努力为省会经济实现“半年双过半”做贡献

来源: 庄尚商务  作者:
2021-05-30 19:18:12
分享:

  汽车是消费市场的顶梁柱。汽车消费已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十分之一强,是国家社零额“四大金刚”之一。初夏阳关明媚,购车最好时节。汽车点亮新生活,初夏购车最开心。

  5月29日(星期六),石家庄市第二届“石车秀”线上线下购车节的配套活动——“汽车走进以岭健康城”线下展示活动盛装举行。举办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以“石车秀车网”线上赏车购车服务平台,推进线下汽车系列展示展览活动开展,不断激发省会石家庄汽车销售企业,创新服务营销模式,深度挖掘汽车消费潜能,推动“汽车”与“文旅、商贸、健康”的融合,为市民群众,特别是为大型医药集团“以岭药业”广大职工提供最优质、最优惠的购车体验和服务。举办此次小规模、分散式、不聚集的汽车线下展览展示、参观体验活动(共计2天,5月29-30日),既是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的汽车拓展营销活动,也是按照近期商务部《关于举办“促消费、惠民生-全国汽车巡展活动”通知》精神在石家庄的初步践行,旨在稳定汽车传统消费,培育汽车新型消费,构建汽车生态服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品牌汽车有13个:宝马、奥迪、一汽大众、进口大众、奔腾、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荣威、名爵、福特、领克、别克、长安共计39台性能各异、功能适配、色彩鲜明、符合市民大众的车型。

  活动的上午现场,以岭药业职工、健康城餐饮观摩宾客近800余人,观摩体验了展览车辆,现场订购汽车7台,积客376位,活动2天,共计3000余人观赏了此小型展览,意向订购汽车116台,汽车经销商,喜在脸上、乐在心里,对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动搭台举办“好酒也怕巷子深”的汽车拓展创新服务营销活动给予广泛赞誉。

关键词:汽车,市场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