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天纵而来,全域探享|五一正定国际车展 全新一代奇骏震撼首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1-05-03 20:07:36
分享:

  2021年5月1日,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以史上最强姿态隆重亮相石家庄五一正定国际车展,并以先行者的姿态开辟全新动力战。“新技术”赋能,“新产品”拥抱变化与潮流,全新一点奇骏以硬核实力怒刷紧凑型SUV竞争新高度。

  超级奇骏工程,Best in One造车战略,耗时5年,投资190亿元,是日产史上规模最大、复杂度最高的项目之一。设计资源全球整合,研发投入史无前例,制造确保顶级品质,打造史上最强奇骏。日产基于全新CMF-CD平台开发全新一代奇骏,将其打造成为日产有史以来全球化程度最高的车型。

  全新一代奇骏定位“全域探享SUV”,集力量美学设计、豪华科技座舱、全地形驾控等特色于一身,实现脱胎换骨的跨越式进步。

  颜值抗打 天生自信

  全新一代奇骏,采用V-Motion3.0设计语言,讲述力量美学理念。个性又充满力量的前脸配上星舰分体式大灯,突出层次感,展现凌厉的气质。颇具力量感的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19英寸切削式轮毂,以及潮流感十足的双色车身等,兼具力与美,自信又霸气。

  全新一代奇骏拥有4681×1840×1730mm车身尺寸、2706mm超长轴距、212mm离地间隙,展现最佳SUV车身姿态,外观大气,内部宽敞,满足多种用车场景。

  豪华科技 天生自在

  面向车主消费升级的需求,全新一代奇骏以众多越级配置,打造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豪华质感舒适座舱。除了5座和7座两个版本外,还开发出25处储物空间,设计更加人性化,物品存放取用更加便利。

  内饰升级还只是全新一代奇骏亮点冰山一角,众多的前瞻科技真正满足了出行的自信安心。12.3英寸大屏,搭配10.8英寸双层曲面技术HUD抬头现实,实现三屏联动,全面掌控车辆状态。同级独有的电子换挡,更具豪华气质;无线充电功能,适应目前电子产品升级,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充电体验。

  车载互联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搭载60+人机交互功能,覆盖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车载KTV等多种使用场景,智享用车世界;自动驾驶辅助方面,还有除全速段智能巡航外,识别静止或行驶车辆、制动时减速更平顺等功能,让驾驶更加安全和愉悦。

  全域驾控 天生自由

  全新一代奇骏持续提升整车操控实力和越野性能。

  在引以为豪的越野性能方面,全新一代奇骏实现质的跨越,搭载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支持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可一键切换,对不同模式下的发动机工况、变速箱逻辑、油门响应、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差速锁、中央差速器进行智能调节,提供不同路况下最佳的车辆性能。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搭载VC-TURBO超变擎300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独创的多连杆结构,实现发动机压缩比8:1~14:1智能无级可变,并首次应用高压缸内直喷、第二代涂层缸体熔射等10项前瞻性技术,达到高性能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双重平衡。

  与VC-TURBO超变擎300相匹配的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采用多项先进技术:8.2:1高变速比范围,变速能力更强;双油泵系统能够承受更高扭矩,响应更快、加速更迅猛;离心钟摆减震器可大大降低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固有震动,使动力输出更加平顺。

  此外,动力系统中新增ALiS 12V轻混能量管理系统,使用12V锂离子电池进行能源管理,减轻发动机运作负荷,提高燃油经济性。

  自2008年导入中国市场,奇骏凭借超强的越野性能,持续进阶的驾乘品质,累计销量突破130万辆,稳居SUV市场头部阵营,并成为东风日产千万用户基盘的中坚力量。

  应时代之变、客户之变、场景之变,全新一代奇骏用创新迎合需求升级,用质变成就越级实力,助力人们畅享高品质生活,引领自信、自在、自由探索的新风潮。

  相信此次通过车展这一平台亮相国际庄,也必然会掀起一波关注风潮,下半年的全面上市更让人拭目以待,届时我们就可以全面的领略它的“史上最强”。

关键词:正定国际车展,奇骏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