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3·15特别节目丨消费升级 安全守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傅雪峰 赵健
2021-03-14 10:14:00
分享:

  又到一年315,我们再次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0,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我们的经济依然保持了增长,人们的消费意愿、消费能力、消费水平依然在源源不断地为经济提供着强大动力。我们的消费环境在持续净化,消费秩序在不断改善,这背后是监管部门、企业商家和消费者的共同努力。

  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城新媒体联合制作《“消费升级 安全守护”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特别节目》,为大家解读河北省一年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数字经济的发展推动线上线下消费加速融合,众多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应势而生迅猛发展,在不断丰富人们消费生活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新花样。这次特别节目中,我们邀请到监管部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的专业人士,就汽车“三包”、知识产权保护、放心消费创建、投诉渠道建设等消费维权的热点领域进行精彩解读。

关键词: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安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