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诚实汽车】“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诚实集团对新疆分公司坚守岗位员工给予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12-28 14:00:00
分享:

  滞留店内客户及司机合影

  7月16日,新疆乌鲁木齐一夜封城。在确诊病例和无感染病例激增的情况下,短短十天之内,新疆各个区域全部封城。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保证解封之后有序复工复产,切实把疫情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集团新疆两分公司的当地员工在其他民众储备隔离物资时,没有顾及自己和家人,迅速将所有工作资料及电脑打包回家,做好在家办公的准备。但是,外地的外派员工、十余名客户及送车司机被滞留门店无法外出。

  喀什分公司总经理封彦鹏当即决定与住宿员工做好留守工作的同时,解决滞留人员食宿问题,并主动提出为客户办理延期还款;销售顾问石尚瑞家在吉林,他的爱人在今年五月生产,疫情封城、离家又远,四个月来只能通过手机视频与妻儿见面;马亮、王东负责莎车、和田区域,除坚守自己的岗位每天值班之外,同时兼顾起照顾送车司机的工作;大区经理吕志坤每天安排专人对居家办公的员工进行线上业务知识培训;昌吉分公司总经理彭红每天通过线上晨会对销售部门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指导;风控经理杨宝兴,风控专员陈宗亮,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服务工作,为抗疫工作做出实际行动。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新疆地区的全体员工在这一个多月的特殊的日子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到了不平凡的坚守,一个多月封城的日子里,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工作的正常进行,在思想和行动上充分展现了诚实集团的“家和”精神,也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了“选择诚实、选择放心、选择保障”。

  在接到解封通知的那天,封彦鹏采购了丰富的食材,邀请大家一起围炉烧烤庆祝解封,每一位客户都为“诚实服务、诚实品质”竖起了大拇指。

关键词:疫情,诚实集团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