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诚实汽车】开启职业新生涯——诚实集团新动力训练营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12-28 14:00:00
分享:

  为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诚实集团历史沿革、迅速掌握行业知识、胜任岗位工作职责、增强归属感和责任感,集团于11月18日-20日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新动力训练营”,来自集团本部及各分公司共29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讲师团队风采

  本次训练营分为认知培训、沙漠掘金课程和意志培训(户外拓展)三大部分。认知培训课程涵盖了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行业识别、各中心职能讲解等多项内容,助力新员工转换角色、融入新集体,明确自身定位;沙漠掘金课程是针对新员工在实现战略目标时出现的计划、沟通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并找到解决方法的体验式课程,提升新员工的团队协作与变化管理能力;意志培训部分仍然是新动力训练营的经典项目——团队爬山竞赛,最先登顶的团队仅用时62分钟,打破了今年登山的最快记录。新员工代表邯郸分公司销售顾问武晨辉说:通过三天的新员工培训,我对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要不断地学习,将个人职业规划与集团愿景紧密结合在一起,争取早日成为集团的中坚力量。

  新员工小组讨论

  新员工代表邯郸分公司销售顾问武晨辉

  沙漠掘金游戏结束后新员工上台分享感受

  新员工爬山竞赛后合影留念

  集团副总裁温雯在“面对面”环节做了总结讲话,重点就集团2025年“三五”战略规划、品牌战略规划及个人工作等方面,以提问的形式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她代表集团对新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下好职场的“先手”;二是坚持学习充电,努力成为职场的“永动机”;三是要融入集团,践行“家和”理念,成为集团的“家里人”。最后温雯向新员工推荐《道德经讲什么》《教父三部曲》作为入职后员工自我剖析、自我增值的必读书目。

  集团副总裁温雯

  新动力训练营作为诚实集团人才培养链条上的重要一环,是新员工进入集团的第一课,也是他们职业生涯的全新篇章。诚实集团始终坚持“讲诚信 爱学习”的用人观念,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让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成为诚实集团未来的新动力。

关键词:诚实汽车,新动力训练营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