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清一色都是新能源汽车 试乘试驾服务第三次走进机关大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12-14 15:32:33
分享:

  12月12日,汽车参观体验、试乘试驾服务再次走进市政府机关大院。这是今年以来在市政府机关大院开展的第三场汽车体验活动。与前两场不同的是,此次进院的全部是新能源汽车,在提振汽车消费信心的同时,也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导,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当天,在蔚来、红旗、小鹏等12个汽车品牌携各自新上市和畅销款新能源汽车亮相,整齐地排放在市政府机关大院,吸引了不少公职人员专程前来试驾体验。

  据介绍,此次参加体验服务的大部分汽车价格在8万元至25万元之间,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很多公职人员咨询和体验。“这款纯电动车非常适合城市日常代步,充满一次电可以跑600公里。专业测算,可以比燃油车每公里节省0.6元用车成本。”河北同驰比亚迪王朝旗舰店销售经理郭建昌正在热心地给咨询者介绍汽车性能。

  “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免税政策,再加上大规模充电桩的建设,很多小区也安装了充电桩,这些都为新能源汽车销售提供了众多利好。”郭建昌表示,在政府多重政策红利的带动下,促消费措施接连不断,今年该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同比去年增长10%。

  在现场,特斯拉品牌亮相的两款新能源汽车很受关注。“我们家正计划年底换一辆汽车,这款今年刚上市时卖27万元,现在多重优惠补贴后售价24.99万元,价格有点超预算,但可列为备选目标。”一位公职人员表示。

  特斯拉品牌石家庄区域经理杜浩说,此次活动为品牌推广打造了一个难得的互动平台,通过零距离的体验服务让消费群体对品牌有了更多认知,同时也锁定了目标客户,为年底冲刺销售目标奠定了基础。

  当前我市正在开展“暖冬欢购、助商惠民”2020石家庄冬季促销月活动,为推动汽车消费热情持续攀升,市商务局还将组织协会和企业开展多场展销活动,通过政策、市场多方推力,进一步挖潜汽车消费,释放汽车消费潜力。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