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奥迪在美国召回9.4万辆汽车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20-11-06 08:31:23
分享: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美洲公司旗下奥迪部门宣布在美国市场上召回逾9.4万辆汽车。召回原因是在发生碰撞的时候,车辆C柱的填充物可能无法吸收足够的冲击力,增加了未系安全带的乘客头部受伤的风险。

  奥迪Q7;图片来源:奥迪

  奥迪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车辆的帘式安全气囊(curtain airbags)可以为乘客提供“充分保护”,但是“出于谨慎起见”,该公司依然在没有继续调查的情况下果断发起了召回。

  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辆包括2017年7月至2020年4月间生产的2018至2020款奥迪Q7跨界车。经销商和车主将在12月23日之前收到通知,届时经销商将为车主更换驾驶员侧和乘客侧C柱的填充物。

  奥迪公司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该公司是在例行测试中发现了这个问题,最终发起了召回。该公司并未收到与此缺陷相关的事故或伤害的报告。

  今年4月,一辆奥迪Q7在生产合格测试中未能通过头部伤害标准。NHTSA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已经在4月的生产中解决了这一问题,此后供应商向奥迪交付的零部件一直在规格范围以内。NHTSA的文件显示,此问题零部件的供应商为奥地利企业Antolin Ebergassing公司。

关键词:奥迪,召回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