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河北首家Tesla Center盛大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10-16 16:06:54
分享:

  河北省首家特斯拉中心店,位于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河北国际汽车园内,目前已盛大开业,诚邀您的光临!

  Tesla Center是特斯拉在河北省布局的第一家直营模式门店,也是石家庄唯一一家直营模式门店。其区别于传统4S店模式,秉承特斯拉公平、透明的互联网精神,提供咨询、体验、销售、交付和售后等服务,让消费者在速度与激情中体验特斯拉产品的前瞻科技和强悍性能。同时,新店的开业完善了特斯拉在京津冀的门店布局,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服务。

  目前,特斯拉为石家庄用户提供了超级充电桩和目的地充电桩,覆盖城区核心地带,不断完善的充电网络为用户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随着用户量的飞速增长,特斯拉加快了充电网络的建设。目前在中国已拥有440余个超级充电站和1200余个目的地充电站,形成了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充电网络。2020年,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布局4000+超级充电桩,并加速推进V3超级充电桩的普及,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效充电服务体系。

  诞生于美国硅谷的特斯拉,希望通过创新科技,推动人类社会完成从燃油车到电动智能汽车的转变,始终秉承“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使命,坚持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绿色、便捷、经济,不断地重新定义汽车与未来。

关键词:河北,Tesla Center,开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