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国货之光,实力出击! 第三代哈弗H6燃情亮相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09-14 22:38:00
分享:

近日,长城哈弗第三代H6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热情亮相石家庄,作为中国品牌SUV的成功典范,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凭借神车基因的综合进化,带来全面焕新的驾乘体验,超越国民消费者的期待。

作为长盛不衰的爆款车型,哈弗H6也迎来了迭代进化,推出第三代神车新品。

“大咖驾到”,对话神车 揭秘“学霸”养成记

第三代哈弗H6依托最新的“柠檬平台”,对功能配置以及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造型采用东方美学设计理念。

面对主流年轻消费群体,拒绝油腻打造精品。造型方面,第三代H6在保留现款车型沉稳务实设计风格的同时,又注入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六边形的中央进气格栅与两侧灵动的大灯融合的恰到好处。格栅外围由镀铬饰框进行包裹,内部则采用立体感十足的菱形网格设计,配合修长的LED车灯正逐渐扁平化,形成了新的设计风格,不仅辨识度很高,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富有豪气。

车侧造型挺拔稳健,尤其车尾下半部分的矗立敦实的造型,赋予车身厚重踏实的感觉。前后轮胎的轮眉外围分别加持了一条轮眉线可谓是车侧的点睛之笔。

第三代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整车尺寸的增加,使车内空间变得更加开阔。此外,车身搭配全新样式的轮圈之后,比现款车型看起来也更加动感。

尾部造型同样富有新意,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新更换的贯穿式尾灯。彰显肌肉感,让人看着看着就宽敞舒适。

科技感十足的智慧座舱

第三代H6以数字科技营造的内饰氛围新车内饰以米白色深灰为主基调,尤其中控台车门接缝位置与方向盘镀金装饰条进行点缀,配合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第三代哈弗H6是全球首款具备5G拓展能力的燃油SUV,目前已实现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同时还能够进行OTA升级,满足L2+级的自动辅助驾驶。此次,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 Mobile eye Q4自动驾驶芯片,满足每秒超过万亿次TOPS浮点运算的超高强度要求,并且具备14雷达+6摄像头,保证了实时数据的传递速度,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可投屏的数字显示,一种轻奢的感觉油然而生。

第三代H6的档把也从传统的挡杆样式,换成了高光电镀的旋钮,同时中央扶手超大的储物空间更是实用。

搭载1.5T GDIT EVO 后期追加新一代2.0T。

此次体验的车型搭载了一台1.5 GDIT EVO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为285N·m,未来还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传动方面,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第二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集成式电液驻车系统,液压控制阀体采用四代阀,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压力控制精度,综合传动效率能够达到95.6%。

智能第三代哈弗H6售价只有11.59万-13.49万。

购车客户专享6大“超神”礼遇-超值金融礼 超额流量礼 超足暖心礼 超高置换礼 超前升级礼 超长质保礼。

哈弗第三代H6将再续新一代神车传奇

详情咨询石家庄各哈弗专营店

河北环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行400米路南

电话:0311-87756981

河北达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西路与古城路交口处康城汽车园区内

电话:0311-68026760

石家庄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电话:0311-85616081

河北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路与东二环交口东南角

电话:0311-86114521

关键词:长城汽车 哈弗 H6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