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奥迪Q7正式上市 售价68.98-86.68万元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汽车综合
2020-05-08 11:41:38
分享:

  5月7日,全新奥迪Q7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此次发布会以“开阔人生,无畏前行”为主题,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畏探索之旅,为全网用户生动地讲述了全新奥迪Q7的“无畏”故事

  生于传奇 仍无畏于砥砺前行

  2003年,奥迪推出了Pikes Peak quattro概念车以致敬曾在派克峰爬山赛所取得的佳绩由此也正式开启了奥迪Q系列的家族历史2005年9月12日,奥迪首款SUV车型——奥迪Q7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次亮相,标志着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奥迪正式进入SUV市场。2015年,历经十年磨一剑的第二代奥迪Q7在中国正式上市,在能效、空间、高科技配置等多方面,均创造了同级车型中的最新标准,开启SUV的“全能”新时代。2020年,时值quattro技术诞生40周年,全新奥迪Q7无畏登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表示:“奥迪品牌始终秉持着探索未知的精神,无畏前行,进取不止,致力于打造个人移动出行的美好未来。”

  在发布会活动现场极限探险车手何旭东与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大使胡军两位嘉宾亲自驾驶全新奥迪Q7,强势征服戈壁、沙漠等极端路况,向用户全面展现了全新奥迪Q7的至强特性和无畏精神。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无畏体验季”探索之旅系列活动也将全面开启,体验从未被踏过的道路、征服从未被挑战过的山峰!

  此外全新奥迪Q7还将延续传奇使命,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奥迪Q7护送奥运圣火前往珠峰大本营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将携手央视再次挑战珠峰一汽-大众奥迪也将助力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火星探索计划”,支持火星车与人类载具相关研发项目,无畏探索,砥砺前行!

  到过山峰 仍无畏于自我超越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先生表示:“懂得敬畏之后的无畏,见过顶点之后的起点”——正是全新奥迪Q7所理解的无畏。凭借纯粹的传奇基因、大幅度的全面升级、高规格的标准配置,全新奥迪Q7实现了“标杆式”的自我颠覆和跨越,带给用户“至强无畏”的全场景豪华体验。 

  全新奥迪Q7采用进取无畏的全新奥迪Q家族设计语言,八边形中网设计搭配竖向进气格栅,再现“罗马立柱式”的经典造型。黑灰双色保险杠别出心裁地与磨砂银饰板搭配,辅以蜂窝式进气格栅,RS系列味道十足,血脉偾张之感扑面而来。全车采用大量线条设计,贯穿尾部的镀铬条与横向车身线条彼此呼应,搭配大尺寸的排气造型以及强调离地间隙的迎宾踏板区域,打造更为立体式的视觉效果。头灯与尾灯均采取全新的“分段式”设计语言,灯腔内部构造复杂却精致,彰显全新奥迪Q7的极致追求。

  全新奥迪Q7配备了机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以及前瞻的48V轻混系统使征服全路况倍感从容既有猛虎之势,又有蔷薇之柔,全新奥迪Q7在具备出色驾驶性能的同时,还搭载了三屏全界面智能交互系统、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30余项驾驶辅助系统,使其以极具科技感的豪华C级SUV之姿,再次定义科技风向。

  此外,全新奥迪Q7以高规格标准配置,做到“别人的高配,就是我们的标配”——专为中国用户打造7座空间设计和超长轴距,全景天窗、可设置30多种颜色的豪华内饰氛围灯、四区自动空调及空气质量包等多种装备,营造全感官触点的豪华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7搭载了可提供冬夏两种不同芳香的香氛系统这些为奥迪品牌专属打造的香氛诞生于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由世界级ROBERTET调香大师专业调制为用户营造更加惬意的清新氛围,使全新奥迪Q7在细节之处彰显豪华

  风光尽览 仍无畏于探索突破

  32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在中国汽车历史上实现了多个第一和创举,展现无畏的责任与担当。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与突破,真诚回馈超过60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开阔人生不仅走遍平淡无奇的坦途还有错综复杂的挑战唯有无畏者方能前行全新奥迪Q7以“无畏基因、无畏型格、无畏空间、无畏体验、无畏科技、无畏守护、无畏享受”带来超乎想象的用户体验,更将以无畏精神,赋予强势进取的成功者们冲破束缚、矢志前行的力量,从而实现新的人生进阶。

关键词:奥迪 Q7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