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燃情开启 2020款哈弗F5“云出道” 7.98万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04-21 10:09:05
分享:

  弄潮直播时代,哈弗F系以一系列潮流范、科技感十足的直播盛宴刷爆流量,赚足眼球。4月20日,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燃情“云启动”,首搭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的哈弗F系“社交智能潮品SUV”2020款哈弗F5正式“云出道”,售价区间7.98万元-12.58万元,诚意十足,更带来惊喜满满的上市五重礼。

  这场以“智趣”为主题的云直播活动,为年轻用户打造一场“潮智”盛宴,独具一格的品牌体验、新车亮相、高管互动、弹幕福利等丰富内容,都成功拉近了哈弗F系与年轻用户的距离。

  社交智能潮品 2020款哈弗F5引领SUV新风尚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连续10年获得中国SUV销量冠军,全球销量更是即将突破600万。虽然销冠傍身,但哈弗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哈弗F系的推出,就是以用户思维为出发点,定义下一代SUV,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社交化的未来出行伴侣。哈弗F系成立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2万辆,已经成功占据住了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明星旗舰哈弗F7平均月销量破万,哈弗F7x也一直是12-15万区间轿跑SUV的销量冠军。

  直播中,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哈弗头号产品经理文飞表示,哈弗F系是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也是哈弗领航出海的先锋军,推动了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新征程。而哈弗F5作为哈弗F系首款产品,被定义为“社交智能潮品”,与哈弗F7和哈弗F7x组成 “一门三杰”,引领中国SUV潮流新风尚,欢迎广大消费者线下感受哈弗F系智能潮品带来的卓越体验。

  哈弗F系凭借F4理念(Future、Fashion、Fun、Friends),让哈弗全球社交战略深入年轻群体,快速开拓全新汽车社交生态圈。2020款哈弗F5以社交智能潮品SUV之名不断强化“Friends社交化”的新标签,以“汽车品牌+社交平台”为基础,将更具潮流的智能化生态技术融入产品,打造更有温度的“智能座舱”。

  潮智出击 2020款哈弗F5首搭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

  每一款好车,都一定会蕴藏惊喜。2020款哈弗F5带给我们最大惊喜是首次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作为“无乐不Friends”哈弗全球社交战略的首款落地产品,2020款哈弗F5以智赋能,设计全新交互方式,成为哈弗品牌首次搭载腾讯微信车载版的车型。

  车内,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实现了全时亲密在线、全时娱乐在线、全时智能在线、全时服务在线,这种让年轻圈层轻松“对话”的体验阵地,使车内社交成为一种全新潮流。

  不喜欢冰冷的机器人声?2020款哈弗F5将“李白”、“妲己”送给你,其所搭载的最新一代语音识别系统引入热门IP主题声音,一路出行有当红声优陪伴,让美好心情与你环环相扣。另外该系统采用了声音纹理识别技术,只需语音口令便可登陆Fun-Life系统,尽享QQ音乐、微信读书带来的智能出行体验。

  设计上,2020款哈弗F5依旧潮范儿十足,“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辅以溜背造型,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的肌肉感,加上运动饱满式车尾,无不彰显清晰的年轻属性。

  动力上,2020款哈弗F5搭载的1.5GDIT+7DCT动力总成,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超高传递效率。全新运动化底盘,专业工程师进行精准调校,麋鹿测试驶入车速72km/h,达到豪华运动型SUV水准,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优越操控性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除了亲民的官方指导零售价,2020款哈弗F5更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上市五重礼”。智趣互联礼:全时在线服务终身免费、智控服务、娱乐服务3年免费;新车首发礼:前1万名车主享智控服务终身免费;金融购车礼:12-36期0息,日供至低34元;健康用车礼:免费赠送CN95空调滤芯;置换补贴礼:置换购车最高可享4000元优惠。

  作为各种前瞻技术落地实施的重要场景,汽车也迎来了智能网联化发展的全新契机。仅仅将手机的功能和生态放到车内的“初级车联网”将成为过去,取而代之的将是更加丰富、更加智慧的移动出行体验。2020款哈弗F5上市,意味着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已经来临,哈弗全球社交战略正式落地,并往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20款哈弗F5正式出道,它将以更加多元化、人性化的智能元素,与年轻人达成归属感和情感共鸣,并进一步拓展年轻人的社交半径,打造独具一格的中国SUV潮牌。

关键词:长城汽车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