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长城汽车徐水基地复工复产,哈弗、WEY产能有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傅雪峰 赵健
2020-02-26 20:56: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傅雪峰 赵健)长城汽车徐水整车生产基地于2月18日开始恢复生产,产能稳定攀升,目前已恢复到疫情前产能的50%,哈弗和WEY的出口订单和国内订单得以稳定供应。徐水基地是长城汽车四大整车生产基地之一,也是长城汽车核心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哈弗系列车型和WEY品牌系列豪华SUV。徐水基地的产能占长城汽车整体产能的4成左右,据悉,长城汽车保定、天津、重庆等基地也已恢复生产,平湖、泰州、日照等工厂建设项目也已相继开工。

  据长城汽车徐水分公司生产副总经理李学峰介绍,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协调支持下,员工返程、物流运输、防疫物资供应等均得到妥善解决,目前员工到岗率达到75%。95%以上的零部件供应商也已恢复生产供货,个别供应商受疫情影响较大,长城汽车已启动应急计划,调动备用资源以满足正常生产。为全面保障复工员工的健康与安全,长城汽车严格执行“预防为先、分级控制、分层管理、及时处置”的工作原则,打造安全健康的工厂环境。

  在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生产车间内,每一位生产员工均按规定佩戴着防护口罩,熟练地操作着设备。在焊装车间,得益于100%的全自动化生产,员工只需远程操控,即可实现产品的搬运、辊边、打胶等工作,保障了员工安全。长城汽车已采取“一登记”、“二测温”、“三消毒”、“四分隔”四步走防控措施,每日对复工人员进行排查、测温扫描、配发口罩、保持工位、餐位距离,紧抓防疫细节,做好消毒工作。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长城汽车面对疫情积极应对,一手抓“防疫”,一手稳生产,在车市低迷的环境下,成为稳定行业态势、提振行业信心的重要力量。

关键词:长城汽车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