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疫情当前 国企担当 长安客车突击研发负压救护车驰援疫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1 22:09:14
分享: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安客车陆续接到了各地经销商和政府、团体需求负压救护车的咨询和采购信息,意向采购量近千台。疫情当前,国企担当,驰援疫区,责无旁贷!长安客车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组织疫情防控专用车需求分析和技术方案论证,力争早日实现对疫区负压救护车的驰援。

  长安客车拥有研发生产医疗救护车、疫苗冷藏运输车的资质。疫情就是战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长安客车连夜进行市场分析、产品分析、订单对接。并于2月13日成立“长安睿行M90负压救护车项目团队”,并以日例会形式推进负压救护车项目进展,克服生产组织、供应配套等种种困难!

疫情就是命令,长安客车“睿行M90负压救护车项目”研发团队,首先对公司现有几款救护车进行分析,目前长安睿行M90高顶基型车性能优良、动力充足、空间较大,将功能进行升级增加负压、隔离等设备后即可投入使用。说干就干,负责负压式救护车设计的工程师连夜确定设计方案。2月14日,在公司还未能正式复产之前,首批34台负压式救护车的技术配置已顺利下发生产、采购系统,该批订单于公司2月16日正式复工后,力争30天交付用户,驰援疫区保人民健康。截止目前,长安客车复工后的第一台负压式救护车的基型车已顺利下线,迎接它的将是紧张而有序的设备装配阶段,我们坚信,疫情急需的产品我们定会使命必达。

    特殊时期,尽最大努力保障抗击疫情物资运输车辆车辆和社会所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奉献力量,是长安客车全体员工的共同愿望。每天,所有项目的团队成员只有一个期待:希望我们长安负压式救护车早日交付使用,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的贡献!

  面对疫情,长安客车勇扛重担,用行动驰援疫区,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关键词:长安客车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