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国控投资公司出席国创氢能联盟成立大会并签署《共建氢能产业创新中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0-01-16 11:45:03
分享:

  2020年1月12日,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共同主办的氢能与可再生能源论坛(2020)在北京召开,并举行了“国创氢能联盟成立暨氢能战略合作签约大会”。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河北省发改委一级巡规员高俊钊、张家口市常务副市长郭英出席活动;河北国控公司董事、副总裁牛玉科参加活动;国控投资公司董事长王鲁代表公司签约。

  会上,亿华通科技公司、北汽集团、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长江三峡集团、张家口市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院、中国电动企业百人会等单位与国控投资公司共同签署了氢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合作各方将在张家口北方硅谷园区组建产业创新中心,围绕制氢、储运加注、燃料电池、应用示范和产业集聚发展、创新体系建设、标准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服务关键共性技术,推动氢能产业链联合技术攻关,加快氢能产业布局,构筑氢能全产业链生态体系。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