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为削减公司成本 宝马3系GT停产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01-07 08:57:50
分享:

  日前,记者从外媒报道中获悉,代号为F34的宝马3系GT即将停产,并且将不再有后续车型。目前,该车型已经从宝马2020年的产品价格列表中被删除。

  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üger)曾在2019年5月提到,3系GT在这一代车型之后不会有任何接替者,并且还提到3系GT的停产还可以为宝马提供成本上的削减。

  据悉,宝马停产GT车型是该公司采取的一系列削减成本措施之一。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底前实现120亿欧元(约133亿美元)的成本削减目标。宝马其他成本节约措施包括:从2021年开始淘汰大约一半的传动改款车型,并将新车的研发时间减少三分之一。

  此外,宝马集团研发董事傅乐希(klaus frohlich)也曾在2019年公开表示:宝马X1、宝马X3等SUV车型的热销,逐渐使宝马3系GT这种小众车型被边缘化。

  宝马3系GT最早于2012年正式发布官图,201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2013年4月份被引进国内市场。在此后的2016年,宝马3系GT完成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升级。

  目前国内现售的2019款3系GT共有3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320i车型)和252马力(330i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30i xDrive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关键词:成本,宝马3系GT,停产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