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特斯拉官方证实国产Model 3即将交付

来源: 中国网汽车频道  作者:auto.china.com.cn
2019-12-26 16:32:51
分享:

  近日,特斯拉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国产Model 3即将交付的消息。

  特斯拉称:“很快中国产Model 3即可交付到用户手中,敬请期待。”据悉,大批量的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已经开始运往全国各地了,多家直营店已经收到了展车。

  据之前消息称,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预计为46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特斯拉还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了4年或8万公里的新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消息来源:中国网汽车频道)

关键词:特斯拉 model3 新能源 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