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侧气囊问题 阿斯顿马丁召回部分DB11、DBS和Vantage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2019-12-23 08:55:16
分享: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0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2019年款阿斯顿马丁DB11、DBS Superleggera和Vantage系列汽车,共计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乘客侧安全气囊的固定螺母可能未被拧紧至规定扭矩,可能导致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乘客侧安全气囊无法正确打开,气囊可能进入仪表台中而只部分打开,气囊翻板也可能只部分打开或者未打开,无法达到设计要求从而保护乘客,存在安全隐患。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乘客侧安全气囊的固定螺母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则将固定螺母拧紧至规定扭矩,以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侧气囊,阿斯顿马丁,召回责任编辑:刘复宁